一掌命定宿緣

◆金光布袋戲向
◆黑白郎君X網中人X黑白郎君
◆恨網恨-同人衍生文集中地
◆主筆者:棉花糖碎(琉璃碎)

段子

我我我我我我覺得這個梗好萌>/////<

喜番這篇!感蝦阿燈仔的餵食!


愛在北極海:

※心友喜歡,就貼貼。
※只是想寫捲成一團的網中人。


無論春夏秋冬,網中人都喜歡拉起被子把自己捲成一團,熱了就開冷氣來殘害北極熊所剩不多的家園。這回天氣剛轉涼,習慣性地開著電風扇,求收留的戮世摩羅半夜被冷醒,睡意濃厚地看著身邊那一團,搔了搔頭順帶打呵欠,才下床去關掉電風扇。

隨著那輕輕一聲的咔,房門被粗魯地甩了開來。

黑白郎君看也不看那個蹲在電風扇前面的少年,隨意脫下外衣就往床上躺,戮世摩羅只是挑起眉,就一起擠到床上去了,結果當然是被黑白郎君忍無可忍的扔出房間。

「哎,你不能在外面風流一輪,看我沒利用價值就留我孤伶伶的一個啊。」

「哼,回去顧好姓史的,不要再來煩我!」

房門關的再大聲也嚇不走戮世摩羅,熟門熟路摸進客房後倒頭就睡,而身為爭奪對象(?)的網中人,倒也不是這麼沒有警覺心、更不是一覺到天亮的類型,而是這戲碼已經上演了很多次,他心累,索性睡他的,當作什麼都不知道,然而黑白郎君摟住他的時候,他還是忍不住出聲,低沉嗓音有些沙啞。

「風流完了?」

「半斤八兩!」

網中人沒有再說些什麼,翻了個身,繼續被打斷的睡眠。他沒有去探究黑白郎君是否心思細膩,能察覺他其實是喜歡縮在角落睡覺,卻因為對象是黑白郎君,勉為其難的賞了個睡臉。

——即使仍戴著遮住半張臉的眼罩,仍是打賞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一掌命定宿緣 | Powered by LOFTER